回到首頁
 白沙灣海水浴場

  緊臨著麟山鼻的白沙灣,以長約1公里的細白沙灘,為前來的遊人提供了截然不同的海岸風情。白沙灣是由麟山鼻與富貴角共同合抱而成的半月形天然海灣,絕美的海景不僅自日治時期即聞名遐邇,更是現今四方旅人行經北海岸時,不曾遺忘的賞景勝地。

  輕輕漫步在沙灘上,會為了眼前的成片蔚藍不捨離去,更會因為能坐擁一灣細緻的貝殼沙而流連忘返。瑩白的貝殼細沙,起始於海浪的拍打,白浪將自淺海處打碎且捲帶上岸的珊瑚礁和貝殼,在歷經長期不斷的沖刷擊碎之後,終成人們握在手中的浪漫與眷戀。但是一旦風起時,掌中的細沙就要急著起舞,它們將依循著強勁海風的吹拂,堆疊出整齊美麗的波浪狀細紋,風與沙的共舞,企圖佔據旅人的視野。如果與沙相約後,還有閒情,不妨拜訪同在這片沙地上的沙地植物,看看它們如何以自身絕技克服惡劣環境,尋求一線生機。多變的地貌及有趣的自然生態,豐富了這方海之角,靜待人們的到來與探索。

        如需獲知更詳盡的生態旅遊資訊,可就近前往位於白沙灣旁的『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』洽詢,備有旅遊訊息資料供遊客索取,並提供多媒體放映的解說服務。

開車:

 ●基隆市→二號省道→白沙灣濱海育樂中心
 ●重慶北路交流道→二乙省道→二號省道→白沙灣濱海育樂中心。

搭車:

 ●可搭乘各線班於淡水站下車後,轉搭淡水客運或台汽往金山、石門等線在白沙灣站下車即可。

 

 

Copyright © 2008 InFun Hotel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服務專線 : (02)26381023 ; (02)26381033      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: 1024 * 768